close

說到越南胡志明美食就不能不提到御尚樓
雖然去越南吃中式料理好像哪裡不對的(?
但我覺得幸好我有來吃
而且在越南吃中式餐廳也沒什麼不妥啊!!!
我不推薦雷死人的東西
卯著一股我死也要推薦的心, 發了我人生第一篇痞客邦

跟著估狗地圖走啊走到太平橋,
因為我拍的太太太太醜了, 整個糊掉, 偷了別人的照片一下, 也都問過就是了莫慌!!
我是不會踩過智慧財產權這條線ㄉ!!!!!

總之呢, 他的外觀長這樣, 這附近的建築都稍微有點像
所以認一下這棟, 有紅色線條加上超復古霓虹燈管ㄉ就是惹

內部大概是這樣


然後這樣


還有這樣


跟這樣

最後這樣


跟這樣



喔糟糕糟糕我傳錯照片
不對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是要強調御尚樓的服務生穿著旗袍感覺很高大尚
這應該有在男人夢想清單內吧?
服務生+旗袍屬性





咳我是指, 一間餐廳
除了美食之外
除了舌頭之外
更應該要有視覺享受R
484~~~~~



跟各位說這間餐廳很狂
他居然有烤乳豬, 還是一整隻的
但我叫的是切盤, 叫不起整隻
畢竟這餐廳稍微有點高檔次R
荷包他在啜泣啊啊啊



你們看看, 這官方圖片叫做富貴豬, 整隻的欸!!!
狂否?! 狂齁!!!!!


吃不完也就叫了個小拼盤
想說拼盤什麼都有最划算(亂講

意外的好吃欸, 吸溜吸溜的就吃完了....
重點是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啊!!!!!!
真的是超好吃的我的天



啊然後 我補一下被我弄亂之前的超浪漫玫瑰花
拜託原諒我的爛對焦
因為菜來了, 我就只拍一張桌面照
接著就像餓死鬼一樣吃完了超讚的料理(是多餓

滿分十分的話這間餐廳我給二十分!!!(?!
服務+料理+氣氛+環境+旗袍就會是這樣的分數!(哪來的?

如果還有下篇我化成骨灰都要爬起來發文的美食
再來發文

看我貼心提供地址=>  23 Truong Son Street | Ward 4, Tan Binh District, Ho Chi Minh City 700000, Viet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