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通https://www.tripsonarnews.com

史努比與他的好朋友們,一直都是大家童年裡無可取代的存在。這隻可愛迷人的狗狗,60年過去了卻依然風潮不減,更開了咖啡廳!而咖啡廳的裝潢以及超精美的包裝和甜點設計,不僅會讓你手機的記憶卡爆滿,更會讓你回憶滿滿!

 

PEANUTS Cafe 東京

 

位在東京的「PEANUTS Cafe」就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史努比主題咖啡廳!
咖啡杯上的史努比插畫,經典重現了60年的畫風,很適合帶回家收藏。

 


甜點看起來也十分的溫暖!

 

 

 

夜晚的史努比咖啡廳,也有一種簡單寧靜的美。

別忘了買片史努比最愛的巧克力脆片回家嚐嚐!

店鋪資訊
地址:京都目黒區青葉台2-16-7

営業:10:00 ~ 22:00

PEANUTS Hotel 神戶


在今年八月的時候,神戶開了PEANUTS飯店,在1樓和3樓附設了 PEANUTS Cafe 以及 PEANUTS Diner 兩間史努比主題餐館。其實它和東京的史努比咖啡廳是同一個老闆啦!

 

沒有去到東京的史努比咖啡廳也沒問題,來這間旅館也是有販賣一些史努比餐,一樣讓你好吃又好拍!

 有可愛的史努比在大門口迎接!感覺就像進入史努比的小世界一樣令人興奮!

大廳的沙發及風格,真的很有味道呢!

店鋪資訊
地址:兵庫縣神戸市中央區中山手通1-22-26

営業:10:00 ~ 23:00

史努比茶屋

 史努比配上日式風格的建築,也是特別有魅力!

 

 

史努比茶屋最讓少女瘋狂的就是這個甜點小饅頭!看起來簡單的線條,呈現出來真的是超療癒的!

 

 

在伊勢的這間史努比茶屋,是以兩層樓的日式傳統建築改建而成的!跟傳統日式結合的感受真的很棒!要去日本旅行的朋友們,可以把這幾間都放入口袋名單啦!

店鋪資訊
地址:三重縣伊勢市宇治今在家町 64

電話:0596-63-8350

https://www.tripsonarnews.com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